闵振奇(中国) 2023GCC嘉宾、评委

POSTED ON 2016-06-01 09:57 | BY GCC

上海音乐学院现代器乐与打击乐系古典吉他讲师,上海音乐家协会理事,上海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音乐出版社特约编辑。


闵振奇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与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留美期间,他荣获学术荣誉称号与福利会奖学金。


在当代音乐方面,闵振奇曾首演徐孟东的吉他协奏曲《交响变奏曲•丝路流韵》,并参演许舒亚的《虚实》、陈其钢的《水调歌头》等一些著名作曲家的现代作品。


闵振奇多次与上海音乐学院小交响乐团、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及张国勇、汤沐海、林友声、叶聪、张诚杰、Antonio Pirolli、Lawrence Foster、Tim Murray、Shin-ik Hahm、Alessandro Crudele等指挥家合作,曾参演《冬之旅》《大地之歌》《神秘的骷髅》《蓝色星球》《马可•波罗——最后的使命》《爵士组曲第二号》《法尔斯塔夫》《维也纳森林的故事》等交响作品。


在吉他著作的编著、翻译领域,他曾编著《吉他演奏外国流行名曲》《世界经典吉他小品111首》《古典吉他考级曲集》《民谣吉他考级曲集》、翻译《朱利亚尼吉他练习曲全集》。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