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佩罗(法国)2021GCC比赛评委

POSTED ON 2017-05-04 17:45 | BY GCC

朱迪.佩罗(法国)judicael perroy

简介
美国旧金山音乐学院教授,曾任教巴黎AULNAY--Bois高等国立音乐学院。屡次在著名的国际比赛中获奖,并成为家喻户晓的吉他演奏家、音乐家和教育家。

介绍
凭借着高超非凡的表演,朱迪.佩罗屡次在著名的国际比赛中获奖,并成为家喻户晓的吉他演奏家和音乐家。在1997年,他夺取了久负盛名的第15届(GFA)美国吉他协会国际比赛一等奖,由此获得了比赛组委会提供的超过60场的美国和加拿大大师级巡回演出。北美巡演不久,他在法国举行了了多场现场直播音乐会,随后开始了更为广泛的世界巡演。 
1996年,他是巴黎国立音乐舞蹈学院的毕业生表演一等奖获得者; 1994年,他获得巴黎高等师范学校阿尔贝托Ponces班获得教师执照并在同年通过公众选票获得第七届布尔格夫人国际比赛一等奖;1992年,评审团一致决定将第15届勒内·巴托丽大赛观众奖颁给了他。 年仅11岁的他在安德烈·吉拉德的指导下,就在DU MANS维瓦尔乐团演奏时担任两首协奏曲中的独奏,并在14岁时,他获得了国际法兰西岛音乐奖二等奖。随后,他与罗伯托Aussel和丹尼尔Lavialle继续他的音乐研究。 
作为一名备受追捧的教师,朱迪.佩罗常被美国及国外多家顶尖音乐学院和大学邀请教授大师班。此外,他的学生亦纷纷在地区,国家以及国际范围的比赛中或奖,其中包括(GFA)美国吉他基金会的最高奖项。他的学生中不乏技艺成熟的年轻音乐家们,他们是古典吉他领域和国际乐坛冉冉升起的明星。自2004年以来,朱迪.佩罗目前担任巴黎AULNAY--Bois高等国立音乐学院.的教授,并从1995起任教于此。此外,在2000年冬天,他曾代替斯泰森大学的史蒂文·罗宾逊担掌舵该校的吉他学院。 
梅尔湾出版社记录并发行了他在拉伯克(德克萨斯州)的现场音乐会。此后,题为“阿斯班套间“以及他早期的CD录音获得了很高的赞誉,并获得了来自”特别推介“杂志的5个特别推介。他录制了两个新的CD收藏在贝亚德唱片冥想系列 - 第一张与的长笛演奏家佛罗伦萨白龙合作而第二张是与竖琴演奏家乔安娜Kozielsk。最近,他为纳克索斯唱片录制了所有巴赫的古典吉他曲,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前所未有地将巴赫的第二个键盘组曲转录为古典吉他曲。 
朱迪.佩罗1973年7月21日出生在巴黎,从7岁开始学习吉他演奏。他与迪莉娅埃斯特拉达和雷蒙德格拉蒂安在巴黎Aulnay-sous-Bois巴黎高等国立音乐学院就读,并于1988年6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目前,朱迪.佩罗居住在巴黎,他热爱教学,热爱旅行。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