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罗·皮耶里(奥地利)2023GCC嘉宾、评委

POSTED ON 2019-05-14 07:12 | BY GCC


阿尔瓦罗·皮耶里,著名吉他演奏家,奥地利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教授。

1952年出生在乌拉圭首都蒙特维迪亚的一个音乐家庭,儿时在乌拉圭国立音乐学院深造。11岁他先后赢得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吉他比赛一等奖,巴西Porto Alegre国际比赛一等奖,法国第十八届国际吉他比赛金奖。

当代诸多一流作曲家为阿尔瓦罗·皮耶里撰写了大量作品。他定期与优秀的音乐家、合奏团和管弦乐队合作演出,他的CD在世界各国发行,包括独奏,室内乐,吉他音乐会和电声音乐。

皮耶里教授先后在巴西圣玛丽亚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音乐学院)和蒙特利尔的UQAM(音乐系)担任教授。2002年,他被聘请为奥地利维也纳著名名音乐学院(今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的教授。

2008年,为了表彰他杰出的艺术才华以及他对音乐和文化的长期丰富贡献,阿尔瓦罗·皮耶里被任命为家乡蒙得维多的荣誉市民。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