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佩雷拉 (巴西)2019GCC

POSTED ON 2019-05-14 07:19 | BY GCC

马可·佩雷拉 Marco Pereira

著名吉他演奏家、编曲家,巴黎索邦大学硕士学位,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和声、编曲、即兴创作教授。

马可·佩雷拉,出生在圣保罗,法国巴黎国际音乐学院古典吉他硕士,巴黎索邦大学音乐学硕士。在巴黎时,爵士乐和拉丁美洲音乐对 Pereira 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些音乐元素再加上巴西风格成为了他作曲的特色。他在第九届巴黎爵士音乐节上的表演获得巨大成功,在西班牙,他在两个重要的国际吉他比赛中赢得奖项:Andrés Segóvia大赛和FranciscoTárrega大赛。

马可·佩雷拉获得了两个夏普奖:1993年盖尔•科斯塔的专辑为他赢得了最佳编曲奖;1994年他与钢琴家Cristovão Bastos合作的的专辑 Bons Encontros获得了最佳独奏和最佳专辑。

他的作品在法国巴黎、美国旧金山、巴西利亚和里约热内卢发行并被世界各地的吉他演奏家演奏。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