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沙・戈里亚切夫 (美国)2019GCC

POSTED ON 2019-05-14 07:30 | BY GCC

格里沙・戈里亚切夫 Grisha Goryachev

著名吉他演奏家,复兴了弗拉门戈吉他独奏的传统,波士顿英格兰音乐学院获得学士、硕士和音乐艺术博士学位。

格里沙·戈里亚切夫,出生于俄罗斯圣彼得堡,他以非凡的音乐敏感度和高超的演奏技术,在吉他世界中游走于古典风格和弗拉明戈风格之间。他六岁开始弹吉他,九岁开始演艺生涯。2005年,格里沙获得西班牙第六届国际古典吉他比赛“Julian Arcás”最佳表演奖。

格里沙在波士顿英格兰音乐学院获得学士、硕士和音乐艺术博士学位,师从著名吉他演奏家爱略特·菲斯克。他曾多次开展巡回演出,担任众多国际著名音乐节的演奏嘉宾和评审。他坚信要让年轻一代感受到古典吉他和弗拉门戈风格吉他音乐之美。

格里沙发布在网络上的视频已经获得了超过200万的点击量,录制了两张CD,分别是“Alma Flamenca”和“Homenaje a Sabicas”。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