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瑞恩(英国)2020GCC比赛评委

POSTED ON 2020-10-16 00:16 | BY GCC
加里·瑞恩(英国) Gary Ryan
伦敦皇家音乐学院的吉他教授,著名的吉他演奏家、作曲家。
1987年,获得皇家音乐学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的奖学金。1991年,毕业获得一等荣誉和许多奖项,包括朱利安·布里姆奖、约翰·芒迪弦乐奖和多萝西·格罗诺特杰出全能音乐家奖。之后,继续深造,获得弗莱明信托基金的奖励,1996成为年RCM的弦乐助理主管,1997年成为RAM的合伙人。
1994年,在珀塞尔厅为Park Lane乐队在伦敦进行了首次独奏表演,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随后,被邀请在伦敦南岸中心为Kirckman音乐会协会进行了一系列独奏表演。2015年,加里·瑞安受约翰·威廉姆斯邀请,与爵士吉他手约翰·埃瑟里奇(John Etheridge)合作组建了一支新的吉他三重奏组合,此后该乐队在英国进行了广泛的巡回演出。近期,他受邀在澳大利亚、中国、丹麦、德国、印度、新西兰、葡萄牙和西班牙单独演出。
加里·瑞安也是一位作曲家,他的吉他作品结合了传统的古典韵味和现代吉他风格,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丰富多样的音乐元素。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