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列文(英国)2022GCC比赛评委

POSTED ON 2022-09-21 23:44 | BY GCC

迈克尔·列文(英国)

Michael Lewin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吉他研究系主任、伦敦大学教授、Ivor Mairants吉他奖评委会主席、朱利安·布雷姆信托基金会(Julian Bream Trust)受托人。

迈克尔·列文在皇家音乐学院师从 Hector Quine,后在西班牙师从 José Tomás。 作为吉他手和鲁特琴演奏家,他曾在皇家莎士比亚公司、苏格兰歌剧院、英国国家歌剧院、斯卡拉皮科拉(米兰)和皇家歌剧院、考文特花园演出,并在英国及国外的主要网络上播出。 除了独奏音乐会,他还与知名的室内乐团和管弦乐队合作,在巴斯、卑尔根、爱丁堡、佛兰德斯、哥廷根和威尼斯等音乐节以及亨利伍德长廊音乐会上演出。 他录制了许多唱片,与蒙特威尔第合唱团和英国巴洛克独奏家的指挥家约翰·艾略特·加德纳爵士合作。

自 1977 年成为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教授以来,他将越来越多的时间投入到教育工作中。  1987 年,被皇家音乐学院任命为吉他研究系主任,该系涌现出一批杰出的音乐家,包括 Mark Ashford、Antigoni Goni、Miloš Karadaglić、Elizabeth Kenny、Gary Ryan、Fabio Zanon、杨雪霏、 Eden/Stell 和 Katona 二重奏,以及作曲家 Stephen Goss 和 Tetra 、 Vida 四重奏。 近年来,Rafael Aguirre、Srdjan Bulat、Mircea Gogoncea、Andrey Lebedev、Giacomo Susani 和 Emmanuel Sowicz 等国际获奖者纷纷来到皇家音乐学院与他一起完成深造。 由 Michael Lewin 领导的学院吉他课程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密切参与了由 Malcolm Arnold、Richard Rodney Bennett、Stephen Dodgson、Franco Donatoni、Georg Friedrich Haas、Hans Werner Henze 等杰出作曲家参加的特别活动 , Nicholas Maw, Peter Maxwell Davies, 以及由许多世界上最著名的吉他演奏家举办的著名系列大师班和工作坊,其中可能包括 Julian Bream, John Williams, David Russell, Manuel Barrueco, Edoardo Catemario, Oscar Ghiglia, 蒂尔曼·霍普斯托克、大卫·斯塔罗宾、阿萨德二重奏组和洛杉矶四重奏组。

作为国际比赛的常规评委,他为英国重要的音乐学院进行审查工作。  1990 年,他与人共同创立了欧洲吉他教师协会(英国),并于 1999-2001 年担任其主席,同时于 1996-2006 年担任国际 EGTA 副主席。  2007年应邀回访北京中央音乐学院任教,先后在西贝柳斯音乐学院(2008)、巴黎音乐学院CNSMDP(2009)、斯堪的亚诺“Suonarte”暑期课程、 意大利 (2008/2009)、科布伦茨国际吉他节 (2010)、巴西 Campos do Jordão 国际音乐节 (2011)、博洛尼亚大学 (2012) 和 Torrita di Siena (2013-2019)任教。

 2019 年启动了他的主要项目:新伊丽莎白时代奖 ,以表彰两个伊丽莎白时代作曲家的鲁特和吉他独奏、重奏表演。新伊丽莎白奖虽然在概念上具有独特的英国特色,但对国际申请者开放。 它由伦敦金融城历史悠久的公会之一音乐家崇拜公司管理。 迈克尔·列文是音乐家崇拜公司的前任校长。


THE END
Scan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