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什·库罗帕切夫斯基(波兰)GCC嘉宾、评委

POSTED ON 2023-05-25 22:04 | BY GCC

卢卡什·库罗帕切夫斯基(波兰)

Lukasz Kuropaczewski

任教于奥地利格拉茨艺术大学和波兰波兹南音乐学院,拥有表演博士学位。

作为一名演奏家,卢卡什每年都在全球许多音乐厅演出,包括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阿姆斯特丹音乐厅、华沙国家爱乐音乐厅、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厅、卡拉莫尔音乐节、圣达菲音乐节、复活节贝多芬音乐节、苏黎世音乐厅、海德堡音乐节、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音乐节和纽约卡内基音乐厅。

作为一名狂热的室内乐合作伙伴,他曾与猎户座弦乐四重奏、曼达林演奏家阿维·阿维塔尔、理查德·加利亚诺、丹尼尔·霍普、斯特凡诺·巴内斯基(Il Giardino Armonico的首席小提琴手)、男高音Jakub Jozef Orlinski、钢琴家Alek Debicz、手风琴家Maciej Frackiewicz合作过。

当代诸多一流作曲家为他创作作品。他在圣达菲室内音乐节、巴尔的摩巴尔的摩艺术博物馆上首演了马克·内克鲁格的吉他五重奏《Acequias》、《吉他三首曲》,在纽约卡拉摩尔音乐节上首演了K.Meyer的三联奏鸣曲。他还首演了Angelo Gilardino、Krzysztof Meyer、Mikolaj Gorecki和Alexandre Tansman的协奏曲。他制作了Krzysztof Penderecki的中提琴协奏曲的吉他版,并与瓦索维亚交响乐团和指挥家马克西米亚诺·瓦尔德斯一起首演。2022年,他与马赛歌剧团和劳伦斯·福斯特在法国马赛首演了马克·内克鲁格的新协奏曲。

波兰文化和国家遗产部授予他“波兰文化功勋”奖章,以表彰他杰出的文化贡献。


“充满激情的表演、技术完美,观众只能爱上他。”

----------德国《纽伦堡报》

“和蔼可亲的独奏家”、“无疑是古典吉他界的新巨星。”

------------《华盛顿邮报》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