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史密斯(瑞士)2023GCC嘉宾、评委

POSTED ON 2023-05-25 22:07 | BY GCC

约翰·史密斯是一位备受赞誉的吉他演奏家,他为自己的乐器带来了精湛的诠释。曾多次获得国际吉他比赛冠军,包括著名的美国吉他基金会和第八届长沙国际吉他节,也被《吉他经典》杂志定义为“古典吉他启示录”。约翰在加拿大、日本和美国完成了几次巡演,目前他正在准备发行第三张专(Naxos,2023年6月)。

约翰2015年在洛桑音乐大学Dagoberto Linhares班获得学士学位,2017年获得器乐教育学文学硕士学位。2019年获得了瑞士音乐表演领域最重要的学术头衔:专门从事音乐表演独奏的文学硕士,由最高级别和奖项授予。

他是极限金属乐队Stortregn的创始人、作曲家、表演者和平面设计师,自2005年以来,他已经与Stortregn一起录制了四张专辑,并在三大洲演出。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