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夫罗·佩雷蒂奇(克罗地亚)2023GCC嘉宾、评委

POSTED ON 2023-05-25 22:11 | BY GCC

洛夫罗·佩雷蒂奇(1995年)来自克罗地亚萨格勒布,洛夫罗很小的时候就在萨格勒布的一所音乐学校学习吉他,由Xhevedet Sahatshija教授执教。之后,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萨格勒布音乐学院Darko Petrinjak教授班级,并与JudicaëL Perroy教授在里尔的法国高等音乐学院(L’École Supérieure Musique et Danse Hauts de France)参加了一年的学生交换项目。后来,他在日内瓦(瑞士)从事音乐表演,并在日内瓦高级音乐学院师从Judicaël Perroy。

他是新生代吉他演奏家领军者之一,曾70多次获得国际吉他比赛奖项,包括美国吉他基金会、欧洲弦乐器吉他比赛、GCC长沙国际吉他比赛、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的Boris Papandopulo、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吉他节、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吉他节等各种国际比赛。

2020年,他赢得了第三届欧洲弦乐器比赛的冠军,这给他带来了在2021/2022年在欧洲各地举办音乐会和大师班的机会。

2022年他赢得了GFA(美国)国际比赛冠军。作为获胜者,他将计划进行50场巡回音乐会。此外,他还为唱片公司Naxos录制了专辑,该专辑将于今年发行。

除了独奏外,他还经常在各种室内乐团体中表演,其中最重要的一把吉他三人组Evocación最近与他们一起发行了第一张专辑《Evocaciín》。作为演奏家,他与克罗地亚广播电视交响乐团、杜布罗夫尼克交响乐团和萨格勒布独奏家等合作。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