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娅·斯莫拉(波兰)2023GCC嘉宾、评委

POSTED ON 2023-05-25 22:17 | BY GCC

卡西娅·斯莫拉是一位波兰古典吉他演奏家,现居奥地利萨尔茨堡。从8岁开始弹古典吉他。目前是柏林UdK大学硕士学位学生,师从Marco Díaz Tamayo教授。          

2022年,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的莫扎特大学完成了硕士学位。2019年,与格莱美奖得主大卫·罗素在“JoséTomás Villa de Petrer”音乐节上同台演出。2018年,她参加了欧洲弦乐项目,得到欧洲各地的各种吉他节表演机会。迄今为止已在欧洲各国,以及美国、智利、巴西、墨西哥和澳大利亚演出。

她曾在世界各地的重要媒体上被报道,如意大利的《新闻报》、智利的《El Mercurio》和葡萄牙的《Jornal das Notícias》,以及各种吉他杂志,如《古典吉他杂志》、美国的《六弦杂志》和波兰的《SześćStrunšwiata》。曾20多次获得国际吉他比赛奖项。

THE END
微信扫描分享